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你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你辛苦了!可你一刻都顧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躍動在平原上,山地上……所到之處,無不蘊含著朝氣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天-- 

  愛那寒意猶存而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她清清拂醒大地,使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無數的生命復活了。春風是春天的使者。 

  我愛戀春天-- 

  我愛戀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樹,潤開了報春花,告訴人類春天來了。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着腰鼓,隨風飄舞着。春雨過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芬芳,隨着和煦的春風迎面拂來。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戀春天-- 

  愛春天裡的鳥叫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她們,因為電線上的她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聲,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 

  我愛戀春天-- 

  每當春天,在故鄉,我漫步在高高的山坡上,望着江中奔流的春水、對岸透綠的叢林和完全被淹沒在桃花中的村莊。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如此充滿活力的春季呀!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叫大地滿園春色,春天帶給人類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青少年和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生命,我們又是祖國未來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