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裡的事情令我記憶猶新,我的同年是平凡的,現在只要一想起小時候的那一件事,我就忍不住想哭。

  那年夏天,剛滿七歲的我和剛滿八歲的哥哥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出去辦事去了,我和哥哥真看得入迷的時候便聽見廚房裡傳出來的咕咕聲,我出去一看:“啊!哥,咱媽燒的水好了,直打咕咕聲。”

  哥哥聽完,便急忙穿上鞋子,匆匆忙忙跑出來,我當時被嚇哭了,哥哥說:咱倆一人端一個巴子,把鍋給抬下來”。

  我和哥哥一人抬一邊,突然我的手抬不動了,鍋裡面的水全部都倒在了我的腳上,我當時便哇哇大哭,哥哥一見,便順手接了一大盆水讓我把腳泡進去,我把腳在那泡了一會,剛把腳拿出來我就被震住了,我的腳上起了三四個大的泡。

  不一會媽媽回來了,她拿了個針,把那個泡挑爛,然後又給我上了一點葯,我坐在凳子,看到了媽媽緊張的眼眸。

  隨後的幾個星期里我都沒有去上課,走路媽媽抱着,幹什麼事,我的身邊都少不了媽媽的背影。

  現在想起那件事,我也會忍不住留下眼淚的。

  河南周口周口市第十五中學初一:蔣瑞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