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美麗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美麗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的時候。 

  ——題記 

  春天的霧 

 清早出門,迎來一片潮濕的空氣,涼絲絲的。啊!起霧了。霧像一個諾大的包袱,把整個世界包裹得嚴嚴實實的。霧是一位魔術師。它一會兒瀰漫分散,一會兒聚攏攀談,一會兒裊裊升騰,一會兒入地陷沒。它那變幻無窮的姿態,又有誰能把它逼真的描繪呢?霧是一個溫柔的女子。她坦然的承包了整個大自然,噴洒着無香無味的潤膚液。她伸出纖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面頰,給了我們一種溫柔冰涼的感覺。 

 大約兩三個小時之後,霧慢慢淡薄了,像輕紗一樣漂蕩着。太陽出來了,把大霧的毯子一點點地捲起來。大霧,慢走。 

  春雨 

 天上又飄下了濛濛細雨,喚醒了身邊的小草,為大地鋪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 

 雨霧瀰漫,雨珠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的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穿來穿去,想用尾巴剪雨簾。 

 雨珠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彷彿要允吸那晶瑩的水珠。 

 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撥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春雨飄在桃花那胭脂似的花瓣上,滾動着,聚集着,花瓣上便出現了千顆萬顆閃爍着光彩的珍珠。 

 滴答,滴答,雨珠兒落在地上滲進了肥沃的土地里,麥苗兒伸展着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雨露,像翡翠那樣綠得發亮,小草蘇醒了,舒展着身子,鑽出了地皮。 

 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我願化作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的大地。 

 啊!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美麗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