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韻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韻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的夏,金的秋,白的冬,我獨愛綠的春。春沒有夏那樣的熱情,也沒有秋那樣的富有,更沒有冬那樣的高潔,而春卻有一種其它季節所沒有的韻味。 

 春是綠色的,也可以是五彩繽紛的。看吧,那片萬花叢就可以證明! 

 春是偉大的。冬去春來,春帶着生機,活力、喜悅和希望來了。它,給憂鬱的人們帶來了歡樂;它,讓萬物復蘇,讓大地歌唱。天空中,燕子正在盤旋,池塘里,青蛙跳上跳下,樹枝上,小鳥吱吱地唱,這一切,匯成了一首春天開幕的奏鳴曲,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是美麗的。春天的桃樹,每棵都散發出一種迷人的芳香。桃花瓣的顏色,粉紅粉紅的,微風拂過,一片片花瓣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春天的梨樹,雪白雪白,樹上花兒怒放,成了一個白色世界,好不愜意! 

  …… 

  春天,她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她不攀比,不爭名,不求利,不出風頭,不論地位。然而,它那溫柔平凡的美卻讓我難忘。 

  春,富有她那獨特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春的韻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