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剛蒙蒙亮,“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就已經響起了,天空頓時充滿了浪漫而熱鬧的色彩。

  揉揉眼,搖搖頭,忽然拍了下腦袋,哎呀,我竟然忘記了,原來今天是春節啊,怪不得呢。時間如流水匆匆而逝,真快啊,轉眼間就又到春節了,真開心啊。

  我伸了伸懶腰,從床上跳下來,拿起嶄新的衣服,麻利的穿在身上,梳好頭髮,投給自己一個笑臉,找到媽媽要來手機,立刻就開始祝福別人了。“輕輕的一聲祝福,融入了我的心意……祝您虎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祝您像虎一樣強壯,虎虎生威……”不一會,幾條祝福短信就發出去了。我的春節工作到現在就完成了第一步了。接下來就是去拜年賺壓歲錢了,哈哈,真高興。我們先來到了外婆家,給外婆拜年:“外婆外公新年好啊!”“恩,好好,給你壓歲錢。”弟弟和我伸手接了過來,又交給了媽媽,接過來后說了聲:“謝謝。”哇塞,太棒了,賺到壓歲錢了!媽媽和外婆聊了很久的天,我們中午在外婆家吃了飯,是很可口的飯菜!下午我們又去拜年了,把親戚都拜了拜,當然咯,也得到了不少壓歲錢,把我這個“小財迷”高興壞了。至於父母的朋友,我們都沒有跟着拜年,爸爸把我和弟弟送回家了。我的春節工作完成第二步,現在就輪到最令我們小孩子欣喜的最後一步了——放鞭炮!

  到了晚上即將吃晚餐時,天空上又響起了愉快的煙花聲,輪到我和弟弟了,我們拿上早已買好的打火機和鞭炮,穿好鞋子,下樓放炮去了,太好了,要放炮了!我用打火機將炮點上火,趕快跑開,望着導火線一點點燃燒,然後飛上天,爆出歡樂的煙花像個孩子一樣在空中飛舞,我的臉上又爬上了歡樂的笑容。過年真好!

  “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再次響起,我的心也如這鞭炮煙花一樣歡騰!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一: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