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滿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來到了學校,走進校門,第一眼就能看見校園東側美麗的小花園.

  小花園裡最美的地方就是小桃林了,桃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好像一片粉色的雲霞.走近了你會看到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走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了似的,有的花兒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鮮嫩欲開的花蕊.看看這朵花兒很美,瞧瞧那朵花,也很靚.我真想用筆把這美景描畫下來,永遠珍藏.

  沿着長廊向前走,桃林右側是丁香樹,紫色的丁香樹就像葡萄掛滿枝頭,淡雅的花香隨風飄揚。離丁香樹不遠,有一棵又茂盛又矮小的迎春花,淺黃色的花兒朝下長着,看起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好看極了。微風吹過,花兒搖了搖頭。忽然,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尋着香味兒,我來到了梨樹旁,抬頭看,在藍天的映襯下,似雪的梨花朵朵嬌艷。

  環顧晨光的小花園,不僅花美,草也美。但在花園的中央,最引人注目的是漢白玉石雕,石雕雕刻的是一位手捧着書本正在晨讀的小女孩,她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校園裡的那美麗的小花園。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春天,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黃鶴樓學校初一:冰兒1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