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仔細打量這雙鞋,我發現它與正常的鞋最大的不同是,在鞋的底部各有一排輪子。我立刻對滑旱冰產生了強烈的興趣,於是我帶着溜冰鞋下了樓,來到籃球場來學滑旱冰。

  一開始,我扶着欄杆慢慢地站起身來,可平衡不好掌握。普通的鞋子,鞋底有摩擦力,人只要一站直了,就不會摔倒,可溜冰鞋的鞋底下面是一排輪子會滾動。一放開欄杆就摔倒了。這時,爸爸提醒我:“把身子蹲低點,降低重心,有利於控制平衡。”於是,我試着這樣做,果然,穩多了,經過反覆的練習,漸漸地,我可以雙手鬆開欄杆站住了。

  學會站以後,我嘗試着慢慢地滑動起來,可是滑起來后,平衡更不好控制了,不是身子往兩邊歪,就是來了個超級大劈叉,弄得我渾身上下傷痕纍纍。這時爸爸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加油!別害怕,自卑是自信的敵人,失去信心就會讓自卑成為主人!”聽了爸爸的話,我恢復了自信心,於是我加倍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可以隨地隨處隨意地滑起來了,我還學會了一些有趣的花樣呢!

  我成功了,第一次嘗試,我就成功地學會了滑旱冰,我自豪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