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早晨 

  “一年四季在於春,一年四季在於晨。” 

  春姑娘扭着婀娜的身姿,慢慢的飄向了大地。在這早春的季節里,清晨流淌着一種說不出來的氣息。 

  清晨,我來到陽台上,眼前一切讓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碩大的畫卷中,不知是在畫里還是畫外; 

  天上的殘月已在醒來的天空中變得很小,像一隻要駛向遠方的小船;遊盪的薄霧,將一個個建築物虛虛實實的包裹起來,似仙非仙的境界一般;噴薄而出的朝陽,將自己的萬丈光芒灑向萬物,阿波羅王子駕着他那噴火的戰車已站上了雲端,靠近的雲層被染成血紅色;陽台上的花木,也在經歷了寒冷的冬季后,光禿禿的枝幹上,冒出了翠翠的綠色,那綠綠得讓人心碎,綠得讓人感嘆生命的強大;露出的綠葉上跳動着清晨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這一切正與古語說的:“露如珍珠月似弓”。 

  小鳥也早早的站在了樹梢上,動情地啼叫,那叫聲回蕩在清晨的空氣中,讓人格外心曠神怡; 

  遠處的長江,蜿蜒的穿過這個城市,那長長的水系,流向遠方,在這春的早晨,孕育着生命;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生命在春天,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有希望的…… 

  我們在這春天剛剛開始早晨,要播撒我們希望的種子;我們要在春天裡辛勤的勞作;我們不能懈怠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們要珍惜…… 

  這春天的早晨,真是無比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