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種子已發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種子已發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種子已發芽 

  說到,春天大家都知道。冰雪融化,柳樹發芽,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又重新展現在我們眼前。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心在生根,在發芽…… 

  我們的心靈中都有一棵種子在很小的時候種下,隨着時間它開始成長.先是芽,再是根,然後是枝幹,最後才長成為參天大樹, 

  在人生的道路中,長成參天大樹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會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和挫折才能成功的長成參天大樹.如果,在途中你半途而廢,或者走上歧路,那麼你一定不可能長成成功的大樹的. 

  記得小時候,我們總會體弱多病,媽媽也總會為我們跑上跑下,在母愛的關懷下,脆弱的芽就會漸漸長成為根.根會慢慢的插入泥土.然後,進行下一步的進化. 

  青少年時期,我們總會遇到挫折,有的人會不向困難低頭,迎難而上的把困難一一解決.但有的人就會半途而廢,要麼就高傲自大的說:“這樣的小問題,我才不怕。”其實這都是退縮的表現.這樣,根就不能順利的進行發展.它會在原地一動不動的等待進行的機會. 

  中年時,我們都會錯誤地,糊塗地判段一些事情,往往會把事弄的不可收拾.所以,只要在明確的情況下正確的面對問題.枝幹就會漸漸長成為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種子已發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種子已發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