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霧是多姿多彩的,有的像位深沉的老人,有的像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還有的……。而春霧則像一個頑皮的精靈。 

  早上剛一起來,睡眼惺忪地透過玻璃門看見外面起了大霧,我急忙吃完早飯,背起書包一頭扎進霧中。我慢慢地往前走,霧都圍在我的身邊,當我伸出一隻手去抓霧的時候,霧卻巧妙地躲開了,我把手輕輕地攤開,裡面什麼也沒有。我又用手去扇霧,努力想看清楚前面的路,可是霧卻十分調皮,跑到了我的頭髮、衣服和書包上,把我圍得更緊了。路兩邊的花花草草也都被霧來籠罩了,他們都像被染了色一般,全變成了乳白色,大樹也變得更神秘了,看上去都像一個個穿白衣服的士兵。我雖然能聞到花草樹木的芳香卻怎麼也找不到它們,霧真像一位魔術師呀!我繼續往前走,大操場上也像是裝了好多乳白色的牛奶一樣。這時我的身後走來幾個小孩子,他們追逐打鬧,像是從天上走來的。不一會兒,又走來兩個兩天的大人,他們談笑風生,朝我看了一眼,又神奇地消失了。路上車水馬龍,汽車上的兩個車燈,此時也像兩隻大眼睛一樣瞪着前方,自行車的鈴聲也是不絕於耳,我小心翼翼地穿過車輛,終於到達了學校,一盞盞明亮的燈好像懸在空中一般,閃耀着白色的光芒,我也好像到了蓬萊仙境一般。 

  啊!春霧真是一個頑皮的精靈呀!

您正在瀏覽: 春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