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小的鄉村,有三面環抱着山,清淺的風柔柔的劃過耳畔,帶來樹葉與風的和鳴,那樣的小山村,我如何能不愛呢?

  春天的山谷遍布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遠遠望去一大片花海隨着風輕輕搖曳,像是淡黃色的波浪,翻滾着,跳躍着。這時候,山坡上總會有一群小孩比賽飛飛機。飛機從山坡俯衝而下,就像是揮手告別的曾經,在飛的那一剎那華麗而瀟洒,最後卻總會跌落。蜻蜓翻飛在飄着香的土地,小孩放飛了手中的風箏,飄在悠悠的藍天,隨意瀟洒,卻也離不開線的牽絆。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那片土地有我所愛的人,所愛我的人。那片小小的山谷,有蔥鬱古老的樹木,有那片陪伴我的小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無法忘懷的。這片土地埋葬着我的歡笑,珍藏着我的回憶。當我們長大后,各奔東西,是否還會有一個讓我們駐留的地方,當我不想再漂泊他鄉,是否還會有一個讓我溫暖的家,當我看着夜空的時候,能否看星星找到回家的路。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我會懷念一切一切讓我溫暖的人,讓我珍惜的人。

  春天的風又拂過,陽光溫暖又不灼熱,那些曾經的曾經,我們還會再見。

  初一:秘密

您正在瀏覽: 春之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