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春節期間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春節期間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來了。緊跟着,熱鬧的春節也隨之來臨。街道兩旁的行道樹也“穿”上了那一閃一閃的美麗“衣裳”,走進一看才知道是一顆顆小霓虹燈在行道樹上閃閃發光,人們的心也像這繽紛的霓虹燈一樣開心地“閃閃發光”。

  但俗話說“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春節的到來也給人們帶來了那份緊張的心情:商人們緊張地想方法售完一年中的貨物,家人們抓緊時間買年貨、看望親戚……當然懶惰學生也有那份緊張??前段日子的放鬆,讓自己一時投入不到學習里,只好一點一點心事重重的補上那原本該做的作業。我也不小心養成了懶惰的習慣,它可讓我受盡了苦頭:不能和同學出去玩,有時還遭到父母的一頓責罵。

  就這樣埋頭苦讀,也沒時間出去怎麼遊玩,所以連到了寒假末端寫作文也沒有題材。我着急地到處詢問《發生在寒假之間的事》的題材,可是大家都各忙各的一份事去,哪有時間輔導我寫作。我又把希望寄託到了作文書上,於是我翻出了書柜上那一大疊作文書,可是題海茫茫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我想要參考的作文題材。無奈之下我只有選擇了“萬能”的電腦,我在廣闊的網絡世界中找到了各種各樣的白雲飄飄網站,網站上的作文確實多得數不清。作文類型多種多樣,有幽默的、抒情的、誇張的等等。作文題目也豐富多彩,有意義深刻的、淺顯易懂的、難以捉摸的。看得我眼花繚亂,但是我始終找不到一篇適合自己和作文。

  我失落地橫倒在沙發上,閉上那雙疲勞的眼睛不知不覺開始回憶:“那次我家車子被小偷撬了?這題材寫不出規定的字數,也沒多大意義,算了。上次去度假村玩?只是打了籃球吃了飯,也沒多大意思,不寫……”“對了!就寫這次!以自己的經歷,表達自己那後悔緊張的心情,同時也告誡大家不要養成這種壞習慣……”想着想着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令自己也難以料到的題材,我趁着那如泉水般湧出的喜悅,奮筆疾書寫下了這份告誡。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春節期間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春節期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