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插着翅膀的天使,在生活這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玩耍;青春,是神筆馬良的畫筆,在我們的人生上瀟洒的繪出圖畫;青春,是天空的明星,它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燦爛!

  ——題記  

  那日,涼夜風靜,秋星燦然。庭中陳設着小几瓜果,我與朋友們輕悄談笑,在滿月的銀光之下,S和我漫步至海邊。一路上,我們一直在“青春”二字上“徘徊”着。  

  “有一晚,我從睡夢之中醒來,看見窗外半圓的冷月,從雲隙中窺人,葉上的露珠閃着水靈的光。青春也正像那露珠與冷月一般,稍縱即逝,青春是美好而寶貴的,不是嗎?”S笑問我。我苦笑了一聲:“每當我早上醒來時,似乎覺得早霞似乎不是一種明媚的顏色,慘綠怪紅,凄厲的可怕!青春誠然是美好的,但也許把握不好,它也會像我眼中的早霞一般恐怖!”S看我一臉嚴肅相,不禁笑出了聲:“好一個哲學家!”她半正經半嘲笑地對我說。談到此處,我們兩人仰頭觀看天空:天色深藍,一弦堇色的月,不遠對着弦月凹處,懸着一顆大星。萬里無雲的天空中,只有一星一月,光景真是奇麗呵!  

  S見我不語,只顧愣愣地看着夜空,嘆了口氣:“這夜空似乎就是那美麗的人生,而單獨有生命是不夠的,人的一生最美的是青春,也就像這天空中,最美麗的是月亮......”“我不得不承認青春是如你所說的那樣美麗,也許我對青春的思考太片面了吧?”我似乎被打敗似的低下了頭......   

  不知不覺中,我與S又走回了庭中,S大概有了些倦意,向我告別,S走了,惟獨我一人在庭中徘徊着,青春,你到底是什麼?  

  我與青春的緣分還未到,但願當它真正來到我的身邊之時,我能夠及時的將它抓在手中,好好的利用它吧!

  (完)

  附:

  此文我已聲明,是本人封筆之作,作成之時正是12月23日,提前說一句:Merry Christmas!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