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咖啡色的青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色的青春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發生過了,後悔過了, 

就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就算怎樣憧憬,怎麼刻意去改變, 

也無法挽回! 

反正我早已是孤芳自賞、 

再也不憧憬如膠似漆的友誼了。 

流星劃過天空,我也無所謂, 

鐵花開了,我也可以不去理會。 

是不是,看見了,也可以當作視而不見。 

知道的,也可以當作渾然不知? 

我看見青春的歲月,跨過坎坷。 

青春的歲月里,我痛過、哭過、累過。 

陪伴我的,永遠是那把咖啡色的傘。 

從這邊,走到那邊。我不快樂的時候, 

天空變成了咖啡色! 

青春是否像沙漏,一轉眼就轉完? 

然後讓青春,灑落一地呢? 

  咖啡色女孩:李紫欣 

 一場傾盆大雨在天空中飄飄悠悠地下着,天,依然是那麼湛藍。雲,還是純白的。我望着窗外這場大雨,準備回家時,才發現自己沒有帶傘。沒有帶那把咖啡色和着白色印花蕾絲綴邊的傘。望着這場大雨,想必那純白的雲,很重!而我只能在教室里等待媽媽的傘。媽媽很好,她個子不高,卻很嬌小可愛的感覺。 

 正當我托着下巴沉思時,有人叫了我一聲:“紫欣,不回家嗎?” 

 “若純,雨下着很大!我沒帶傘。你先回家吧!我沒事的!我在等我媽媽呢!” 

 教室里仍然有幾個同學,有的做值日,有的卻在那裡玩耍。而我,就坐在座位傷靜靜地等待媽媽來接我,送上我的咖啡色傘。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現在自己變得很沉默了!以前,我都是活潑開朗的,對孤獨一人都是很抗拒的。現在好像都慢慢形成了習慣。可是能是若純的影響吧。若純是一個文靜溫柔的女生,而且成績很好,在許多同學們心中都是完美主義的女生。班裡很多男生都對她十分青睞,這些事情我都是知道的。只是沒說出來罷了!因為若純的靜柔,使我有一種要保護她的責任。因為她文質彬彬的像一擊即碎的水晶球,需要我捧在手心。當然,我也不想做“大嘴巴”呀!其實,如果班裡沒有這類的大嘴巴的話,那天天就不會有持續不斷的八卦話題了!所以我覺得,班裡這些形似“狗仔隊”的同學,還是很重要的呢!呵呵,真的很奇怪的想法耶! 

 “哈哈哈哈……好玩!”班裡傳來了一陣陣笑聲。是冰露和男生們在說說笑笑呢。其實,我和冰露曾經是很好的朋友,我對她很厚道,她對我也很厚道。我們做什麼都一起。但現在,似乎沒那麼好了!我會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因為以前,都是我和男生比較好的。可是現在呢,冰露好像代替我的位置。我能越想越傷心,鼻子竟然一酸。但是我很好的忍住了。我才不想讓她們看到我眼淚呢。這時候,媽媽帶着咖啡色傘來接我了。雖然我知道媽媽一定會來接我,但是我還是會有很驚喜的感覺呢。 

 我接過我的咖啡色傘,一臉輕快卻又心事重重的走在路上。劈里啪啦的雨水在地上開了花。淡淡的白色,很好看。這些“花兒”落在我的鞋中,我的鞋都濕了。我在想:他們一定還在玩的很開心吧!記得以前,我都是很晚回家的。但自從到了高年級,我就不那麼愛玩了。這就是大家口中的懂事吧。我也為自己的懂事感到開心。 

 回到家,我並沒有詢問今天的飯菜,而是立即展開紙,在上面寫道: 

 嬌羞亮麗萬人迷, 

 天下誰人不識欣。 

 卻無人憐惜情鎖, 

 獨倚枝頭輕淚灑。 

 淚灑葉心葉也碎, 

 幽暗香徑獨徘徊。 

 望卻香魂各歡去, 

 魂去又來心難一。 

 女伴孤寂在左右, 

 傲起伏落誰相問? 

 沉溺其中無須解, 

 月光獨飲花下酒。 

 酒過半醒似半醉, 

 淚沿臉頰清胭脂。 

 寫完這首看似詩有不是詩的自我感嘆,我發覺原來好自戀,一開頭就把自己寫成一個萬人迷。看着鏡子中的我,斜海,墨黑長發。我記得媽媽說,小時候有很多人誇我漂亮。心裡不禁開心了很多。其實我都沒怎麼接觸酒,但是卻覺得借酒澆愁蠻相稱我的狀況。算了,伴着雨水,快樂的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咖啡色的青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