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的最遠的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的最遠的春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沒有再像之前那樣把時光拉很長,最後織成一張網把自己放上去。 

  為什麼壞事總是層出不窮,而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彷彿只是向那些記憶里的美好作無休止的緬懷。 

  彷彿無力的香客希望能從神靈那裡再借到一些庇護。 

  而終究是沒人來庇護我。 

  在距離秋天最近的季節,所有的光陰讓人發現,除了記憶之外,什麼也不能永久。 

  生命在我眼裡流露出它原來的子,那些粉飾其上的美麗花粉,原來可以被風輕輕一帶就吹得半點不留。 

  有很長一段時間的陶醉,以為什麼都會以完美的姿態呈現在我面前時候。時光總在不經意間以前所未有的節奏打亂我自以為是的腳步。 

  我帶着花瓣的脈絡,以貌似再也不會遭遇冬天般的驕傲目睹生命中那些呼嘯而來的疼痛,最後冷了眼、傷了心。 

  有些冷暖只能自知。 

  漸行漸遠的過程中…我終於發現,生命那些重要得無法替代的就是無論你是不小心把墨汁打翻了弄之其身,還是故意大聲對其無理取鬧還依然對你不離不棄的那些人。 

  喜歡把家稱為暖地。因為莫名地強烈感覺到:不論路途經過多少難以言語的疲憊,回家都是一次洗禮。 

  發現擁有的不多才會盡全力去保護自己在乎的事物。 

  聽過妍的話,在凌晨三點起來塞着耳塞聽那些所謂的傷曲。其實並沒有淚流滿面。只是突然想其了笛安在《西決》里的一句話“她的目光深處有兩個凌晨一點的夜晚,萬籟俱靜,沒有任何聲息。”以及這個喜歡戴帽子的、炫舞CT玩得超級牛掰的妞。是怎麼熟識起來的呢?我真的不記得了。我只知道她將我骨子裡最真實的我在現實生活中演繹得接近完美。那是我從來只敢想卻不敢做的自己。她也知道。 

  瑞瑞用實際行動告訴過我,女孩子總喜歡矯情得不像話。那是從前的我吧,將微小的女孩子該有的那些小悲傷無限擴大化,用淚水詮釋所有。現在的我卻學會了用微笑注視着她所有在我看來任性的怪脾氣。也才大一歲而已。是不是我老得特別快,或者這是成熟了?如果所有的懂事都要付出那麼多,我情願我一無所知。 

  這個遲遲不來的春天似乎預示着許多… 

  那就用安逸無害的日子,將我的悲喜繼續上演吧。 

  我胡思亂想着、搖頭晃腦地伸手觸摸陽光。可以清晰地看見指縫見青色的脈絡。 

  忽然意識到,離得最近的地方。 

  卻是離得最遠的春天。 

  如果你已經有一些忘記,如果你還願意記起。 

  如果夏日的香氣和溫度依然可以翻湧起內心沉睡的年代。 

  如果那些年少時寂寞的天空還未曾走出夢境…

您正在瀏覽: 離的最遠的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的最遠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