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讓青春飛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讓青春飛翔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美麗,不僅來源於外富有超凡脫俗,還應該有一個富有愛和理想的精神世界。

  紀伯倫曾經這樣說:“願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美好的夢想使心靈充實,使生活多姿多彩……”人註定要成為斑斕世界的主角,而青春讓人攀升到人生的頂峰。當一切的浮華淡去,只有夢想指引人們前行。

  她們幻想自己生活的美好,沒有風浪和坎坷。可是,天不溯人願,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在困難面前,有人選擇了屈服,有人選擇了堅強。

  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會選擇無畏地同困難PK,因為有一個不屈的信念在支持她們。因為夢想的存在,讓她們心中充滿了希望。命運可以因為一個夢想而改變,一個有夢想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一個有夢想的人可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擁有夢想,青春飛翔!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的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吸收教訓,做一些反省。

  痛苦過,掙扎過,失望過,當然也追求過,快樂過,憧憬過。

  湖南湘潭岳塘區湘潭電機子弟中學初一:黃婉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讓青春飛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讓青春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