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子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說:“得到原諒,春暖花開。

  某天傍晚拿到試卷之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街道上車水馬龍,各種喧囂的聲音轟炸着我,而我的心緒一直困在煩悶的圈子裡。

  回到家,我看見媽媽面無表情的坐在沙發上。我剛脫完鞋,媽媽就問我為什麼最近成績下降。我聽到這話,心中躥起一股無名火,想被點燃的炸藥包,轉頭就對她咆哮:”你關心過我的身體嗎?你從來不輔導我,也捨不得拿錢出來給我補課,就只會看結果。我是你炫耀的花瓶、考試的工具、和別人較勁的砝碼嗎?你是否真的愛我......"我一口氣如機關槍般噴完這些話,眼淚就如噴泉般湧出。媽媽愣住了,弄了弄嘴,沒說話,但晶瑩的淚珠也如同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上滑下。

  我不理她,跑回房間。

  春天的夜晚格外安靜,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下午的一幕幕畫面如放幻燈片似的浮現在我眼前,那一句句帶刺的話語回蕩在我耳邊,一種強烈的後悔感敲擊着我的心房:明明知道她沒文化,還說她不輔導我;明明知道家裡有四個孩子,有一屁股債,還說她不肯拿錢出來。就是因為她過得坎坷,她才希望我有出息啊!可我自己不爭氣,還遷怒於那個痛青春換來我幸福生活的她。我這樣自私地傷害她,她還會愛我嗎.......這一夜,我輾轉難眠。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來準備早餐,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懷揣着那顆自責的心,我等着她起床。忽然,媽媽房間里傳來鬧鐘聲,這聲音刺激着我的大腦神經,我的心撲通撲通地狂跳,彷彿要衝到我的喉嚨眼了,我不由得緊緊地拽着衣角。漫長的幾分鐘過去了,終於,媽媽從房間里出來了。我偷偷地瞄了她一眼,看見她半眯着的雙眼想魚眼般凸出,腫腫的。我不敢再去看她的眼睛,因為我害怕看到她眼中充斥着失望。她徑自向廚房走去,並沒有注意到客廳中的我。我從喉嚨里擠出點聲音,她才注意到我。我的臉瞬間開始發燙,忙朝她說了句:“對不起。”她睜大了眼睛,愣了一會兒,彎起嘴角朝我笑了笑,踩着輕快的步子走進廚房。

  看到她的笑容,我一晚的不安煙消雲散,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我知道,她還是很愛我的。我慶幸,我為自己的自私而懺悔了,至少沒讓失望的毒箭射在她心中那麼久;我感激,她原諒我,她給了一個犯錯的孩子改過的機會。

  得到原諒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