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青春有我狂?”子尤曾問。

  面對這個狂妄而樂觀的問題,我不得不首先舉起雙手(投降)。我並不只是佩服他的自狂,更多的是敬仰他精彩、豐富的青春。

  我喜歡子尤,因為他的樂觀,他造就了自己精彩的生命。其實,我也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可我卻閃耀不出生命的光彩。為什麼啊?我想主要是因為我沒病,生命還很長很長。他直面過死亡,戰勝過死神。可以說,他的命是撿來的,隨時可能丟失。所以他可以無顧慮地揮霍自己的青春,瀟洒地躺在病床上,自狂自妄地精彩自己地青春。

  我也處於青春期,可我沒被癌症纏上。我的人生還有那麼長。我的顧慮太多太多:我將來的生活會怎樣?我辛苦勞累的父母還指望我??對於許多事,我顯得那麼膽怯。我把自己看得比什麼都重,名譽壓得我透不過氣來,看不到更遠,只為眼前利益奮鬥。

  子尤成名的原因還有一個:他藉助博客,向天下人盡情展示自己。他在sina的博客點擊率超過了50000000人次,了解他的人超過了50000000。我也曾試過通過博客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卻無濟於事。什麼迅雷、網易、新浪、雅虎,我都申請了博客,卻沒有一個人點擊過。因為我沒有時間,不曾過多地花費時間經營自己地博客。

  子尤的青春固然狂,可他狂得精彩、狂得美好,因為他的青春有人收場。死終了了他的生命,使他的狂永遠留在了人們的心裡,佔據了人們思維的一小部分。或許許多年後,他的名字仍依那麼陽光、耳熟,喊起來震揚。

  我不是子尤,我不能像他一樣輕狂。因為我還要學習,不能躺在病床上豐富自己,我只能靠“素質教育”光彩未來。

  我不是子尤,所以我不能太狂,註定人生平凡。因為如果我太輕狂,沒人替我收場。

您正在瀏覽: 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