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加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加油!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用汗水展示精彩,我們用青春演繹風采。 

  運動會上那一幕幕動人場景,讓我熱血沸騰。短跑賽場,跳高賽場,鉛球賽場……到處都有運動員在揮灑汗水,奮力拚搏。 

  看,200米短跑賽場上,一個個勇士在起跑線上躍躍欲試,準備出戰。我方將領已派出,他們個個是久經沙場的老將,精神抖擻,信心百倍。 

  “各就位!”“預備!”運動員彎腰,后蹬,雙手杵地,目視前方,凝神細聽,蓄勢待發。賽場人頭攢動,大家都在等待,等待箭離弦的那一刻的到來。“加油!”我們班拉拉隊隊伍里突然出聲,與此同時“啪”的一聲,發號槍響,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呂琪似乎因為那聲“加油”而分了神,沒有在瞬間衝出去,而是愣了一下。沒想到,就是這一剎那的耽擱,他起跑便落在了最後一名。大家都捶胸頓足,以為鐵定沒戲。 

  呂琪似乎也有些着急,只見他臉色通紅,頸間青筋暴起,握緊了雙拳,雙腿用力,獵豹撲食一般向前衝去,目標就是200米外的那個終點線。一個、兩個、三個……他風馳電掣地超越着在他前面的選手,幾秒鐘時間就和跑在第一的那位同學並駕齊驅了。我們班的觀眾都瘋狂了起來,一下子來了勁,加油的聲浪震耳欲聾,甚至別的班的同學都已經分不清楚在給誰加油了,嘴裡喊着加油,眼睛緊隨着呂琪而動。這樣激動人心的比賽,太精彩了!快到終點衝刺了,呂琪出人預料地轉頭看了下一直和他並駕齊驅的那名同學,然後輕吐一口氣,突然加速。此時那名同學應該是已經使盡了全力,眼睜睜地看着呂琪和他拉開了距離。 

  1米、2米、5米……呂琪沒有像別人那樣氣喘吁吁,雙腿沉重,而是均勻地吞吐着氣息,前胸盡量向前挺着,雙手輕鬆地擺動着,雙腿強勁有力疾跑如飛,目光灼灼朝着那誘人的終點線奮力而去!啊,他搶先到達終點了!冠軍屬於呂琪!他技壓群雄,贏得了第一名。 

  短跑比賽的勝利令我們班士氣大振,一時間各賽場捷報頻傳。 

  高手如雲的跳高賽場,聶辰暢步履輕盈神態自若,一看就沒有絲毫的壓力。只見她先從容地自橫竿往前量着步子,然後輕巧地轉身,鎮定地望着那根橫竿。四周漸漸靜了下來,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聶辰暢的身上。我的心在砰砰跳個不停,她能跳過去嗎?只見聶辰暢猛吸了一口氣,果斷地開始助跑。她先往前踏一步,然後正對着橫竿衝過去,加速,一個輕快有力的起跳,身體騰空而起,兩腿像剪刀似的一夾,一個漂亮的轉身,飛過去了。我們都不禁為她歡呼,鼓起掌來。 

  “加油……加油!”賽場上到處傳來此起彼伏的歡呼聲、掌聲,現場一片沸騰。 

  運動會結束,雖然我們班沒有坐上“頭把交椅”,但我們沒有遺憾,因為我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風雲際會,我相信:我們會更勇更強,因為我們自信,我們熱情,我們青春! 

  青春!加油! 

  點評:文章結構嚴謹,過渡自然。在動作描寫上全面,細緻,有條理,有序地描寫了動作過程。同時還善於用環境描寫來渲染氣氛,敘事扣人心弦,饒有興味。以片斷的組合完成精彩構思。寫作手法簡潔而明快,留給讀者的是閱讀的愉悅。

您正在瀏覽: 青春!加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