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變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了初一,也步入了青春期,無論是體型還是內心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變化之大,令你感到不可思議。

  與同學談天說地的時候,會說到一個人,接着就說:她變了。這種變指的是精神上的,思想上的變化。這種變一般都是變的讓某些人難以接受,同時也令某些人對此很欣賞。和CLW的交談,我發現了一個道理。“人不可能不變,只是關鍵在於他是變好還是變壞,就像一個人從10歲到18歲,他不可能在18歲了還像在10歲那樣。”哦,原來是這樣。可是朋友的變,我是不能在短期內接受的。比如:溫和敦厚的W突然變得自負,聰明伶俐的C突然變得愛與班長等有職位的人打交道等等。我曾經因為這些失去了很多朋友,但我是錯的嗎?我也要像她們一樣才對嗎?我不知道。她們在思想上的巨大變化似乎是想顯得體型的變化微乎其微,唉,為什麼都變呢?能不能只變一點點啊,最好一點也不要變。我們可以像小時候一樣惡作劇,一樣玩耍。但是現在不行了,不僅現在不行,以後也不一定行了。不行的原因是她們所謂的“尊嚴”,她們認為她們長大了,做這些事有損尊嚴。

  天啊,怎麼會。以前我可以跟同班的男生玩丟沙包或討論一些班上的事情,現在也不行了。只要靠進一點點,就會有飛滿天的“桃色新聞”。不僅同齡人變了,父母,長輩也變了。以前從沒講過的話,現在每天都逼着我的耳朵!老說一些無聊的,乏味的,講過無數變的話語。比如:你現在是最容易學壞的時期,你少出去玩,待在家裡就好。看到我在QQ上與男網友聊天,老問我他是誰,叫什麼名字等千篇一律的問題,拜託,我親愛的老爸老媽,你把我想的純潔一點吧。老覺得我會學壞我就真的會學壞的!我寫到這裡,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原來,我也變了。這是在同齡人和長輩的雙重壓力的無奈變化。我很喜歡動畫片,也可說是童心未泯吧,最愛一邊吃薯片一邊看。但是,假如被我父母看到的話,他們一定用手指戳我的腦袋,然後說你這麼大了還看這麼幼稚的東西。靠,我暈死。我也不得不和以前關係比較好的男同學疏遠。唉,悲啊。上次有個男同學打電話來問作業,我就被我爸媽講了一個晚上。我還怎麼活下去啊。以後一聽到電話就嚇得我半死。

  天啊,這個時期的變也太厲害了,令人窒息。爸媽,同學們,朋友們,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