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模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模糊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肆無忌憚的童年,年少的容顏,嬉戲的笑聲……再一次回蕩在我的腦海中,我們同歡樂,我們同悲傷,我們都是仗義的鐵哥們。

  時間流逝,我們再不是兒童,我們長大了,我們懂事了,步入了中學的校園,懵懂的心扉,悸動的青春,開始讓男女之間有了隔膜,年少的輕狂只剩下回憶那美好的殘留。我不想這樣,我需要夥伴啊1親們你們知道嗎

  想要打聲招呼都沒勇氣,想要說句話也沒勇氣,我多希望再一次像童年時,一起嬉笑……初中了,成績滑落了也沒關係,自尊心強的你卻自卑的低下了頭,甚至想到輟學,我們還是少年,不應該承受那不該承受得傷啊……

  我習慣了假裝,我想,習慣加裝后微笑應該也成了一面面具,假裝我自己很快樂……

  只是想着躲在某個角落裡,回憶、發獃、想象,然後在傻笑……

  江蘇鹽城阜寧縣江蘇省阜寧中學初一:周潔

您正在瀏覽: 青春模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模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