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美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美好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美好的 

巴金在一次演講中曾說:“青春是美好的。”處於成長階段的青少年,就像是一艘駛向大海的船,帶着美好的憧憬,其間會有風平浪靜與心曠神怡的時刻,但也同樣會不斷遭遇急流暗灘和洶湧的波濤。在成長的歷程中,我們會遇到危險,那麼怎樣才能讓我們安全渡過呢? 

  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自己克服很多困難。每個人都要自己過馬路。然而,就因為這短短的幾分鐘,卻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恐懼。就因為這短短的幾分鐘,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生命。交通的安全,是眾人的關注。有些孩子急匆匆地想趕公交車;有些孩子不顧大人的勸告,在路旁玩耍;有些司機不遵守交通規則,已經紅燈了,還踩着油門衝過去;有些司機則是趕路心切。這些孩子與司機的失誤,造成了自己與他人的死亡。所以,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不讓這些悲劇再一次次重演。 

  網絡,也是家長的一大顧慮。沉迷於網絡之中的青少年,有大部分的都誤入了歧途,自殺,殺人,打架傷人……最後只能是牢獄生活,美好前途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大部分小學生都精通電腦網絡, 

有了QQ聊天工具。就拿我們班來說,只要隨便一問,十個中有九個是有QQ的,甚至有人還在玩大型網絡遊戲,已經沉迷於內了。全國各地每時每刻,都有孩子在偷自己家的錢,拿去充Q幣。網絡真是害人不淺。如何讓孩子有自控能力,保護孩子健康上網。這不僅是每個家長的責任,也是每個孩子自覺遵守的責任。 

  青春是美好的,小學生的青春更是快樂的,只有安全健康的生活 

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美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