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個朝氣蓬勃的階段,一首抑揚頓挫的詩,一杯回味無窮的香茗,一段多姿多彩的回憶……青春是一張空的白紙,讓我們塗色;青春是一條坎坷的路,讓我們去闖蕩;青春是一艘待發的小帆船,讓我們去遠航……

  青春年少的我們,被多少人羨慕着。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去闖蕩自己的天下,我們有足夠的活力去征服自己的高山,我們有足夠的精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一張白紙,可以描繪出多少顏色來?答案是無限的。我們是早晨八九點的鐘太陽,我們將接替老一輩的人,來管理這個世界,我們是社會未來的中流砥柱,是這個世界的希望。

  青春是多姿多彩的。年輕氣盛的我們,總會冒出許多五顏六色的夢想,並以堅定的信念守護它們。青春時有無盡的歌聲和歡笑,偶爾也有挫折、孤獨和憂愁,我們經常會被一時的失望擊敗,心頭的陰雨,連綿不止,但卻不能消除心田中秧苗的乾渴。堅強的信念,經得起失敗的反覆考驗。因為我們是朝陽時期的熱血青年,不會想一直屈居人下,也不會想讓身邊的人瞧不起,更不想被人指着鼻子罵“懦夫”。我們是熱血的種子,不會想當一個低人一等的下三濫。我們會從屈辱中凝聚力量,突破自我。抬起頭來,我們的頭頂仍是一片藍天,腳下仍是一塊堅實的大地,狂風暴雨只會使我們的心愈發成熟起來。

  “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生命只有一次,青春不可能像漏斗中的沙子一樣來來回回,時間就像滔滔的江水滾滾東流,一去不復返。我們年輕、有熱血、有理想、能堅持、能奮鬥,完全有能力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有能力打拚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生命雖然不長,但也不短,足夠我們來實現夢想。青春年少的朋友們,讓我們珍惜這有限的生命,在自己的前方安上一盞明燈,讓生命踏上魔幻的列車,為自己的青春而奮鬥,讓青春的生命碰撞出最熱烈的火花,為未來演秦出華麗的樂章。當我們長大以後,就能清晰地、驕傲地說:“我青春時奮鬥過,我的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