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舞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舞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在走進五彩繽紛,朝氣蓬勃青春花季之中,我們會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在這一過程中,我們逐漸形成了自己健康的個性和人生觀。 

  青春舞曲中唱到“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美麗小鳥飛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們就是夏天的太陽,有起有落,我們是花,謝了又開,開了又謝,但我們的青春就像小鳥一樣,飛走了就不會回來,我們要珍惜它。 

  青春是粉紅色,因為他在青春的歲月里,有着太多太多的希望和夢想。那是粉紅色的夢,清晰而美麗。那夢,沒有飽經風霜,沒有歷史磨礪的成熟,沒有無情的歲月,只是熱情明朗,無拘無束的粉紅色。暮年時期的果戈里說過:“光是擁有未來,青年們就夠幸福了”。然而,我們這些正擁有青春的人,似乎沒有感到幸福,很多人都把青春放在夢中,而不去奮鬥,這些夢就猶如肥皂泡一般,隨青春隨時光而流逝,消失的無影無蹤、、、、、、 

  其實,每一個人的青春顏色都是三種的混合色,只因三色有着不同的分量,從而配出不同的顏色。 

  有這樣一首詩,別等太陽高掛天空才進入今天,別等花兒謝了才懂的珍惜,別等機會走遠才去痛心,讓我們舞動青春的步伐,走向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舞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