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因個性而精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個性而精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彩虹,被人們歌頌,因為它的絢麗源於它本身的七色光芒;

  青春,被人們讚美,因為它的精彩源於每個人的獨特性。

  -----題記  

  紅色——活潑

  “活潑”、“開朗”是形容一個人性格最簡單的兩個詞,但並非所有人都具備這種性格,在此,我想說說我自己,因為我堅信自己正是這一類型的女生。我很大方,在公共場合絕不怯場,成績總之是不算差的,興趣也比較廣泛,尤其熱忠於看籃球賽。我愛對自己喜歡的人喋喋不休,以和他對立為榮,喜歡做“惡作劇”捉弄人,儘管手段並不那麼高明,往往被他們“嗤之以鼻”,可我仍從中獲得樂趣。因為在我眼裡,歡樂永遠那麼純,那麼純……我不是天生的樂天派,卻因為收藏了生活中太多太多的“快樂之石”,使得我變得活潑、開朗。  

  橙色——與從不同

  “大自然中,橙色是最明顯的顏色”。小學六年級的科學課上,我記住了這句話,並且再沒有忘記過,上了初中,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和我記憶中,感覺上,甚至意識里的橙色有着驚人的相似之處,她就是——馨聰。

  班上同學對她的評價總是褒貶不一,難以達到高度的統一。她喜歡上課發言,可她的發言卻沒人能夠理解,也許是太深奧了吧!她喜歡和男生“挑戰”她敢於直視男生的眼睛,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俠女”!她會在你不注意時,悄悄走近你,襲擊你的背部,並大聲嚷着:“你好可愛喲!”她的與從不同,我們有目共睹。

  黃色——給人以溫馨感

  和她在一起久了,你會覺得,她像你的BABY。

  她叫錦藝,個子不高,有兩顆頑固的小虎牙。記得我的前任同桌這樣評價過白開水:無味卻必需。我想錦藝在我心中的地位會不會就是如此呢!

  寫着寫着,眼前又浮現出她那揚溢着笑容的臉了……

  綠色——純純的清麗

  “筠”是竹子的意思,而竹子又是綠色的,所以一般人都可以斷定

  “筠”和綠色有着某種關係。然而,細緻的觀察者,還可以發現“筠”的言行和綠色的本質一脈相承----一種清麗之感盡顯無疑。

  如果不算武力,“筠”在“言”這個方面做的還是相當淑女的,她的“謝謝”一詞,從未忘說過,這真讓我驚訝?但她也是懂得拒絕的,當某種朦朧的感情滋生時,她毅然拒絕。她也因此可以在這個美麗的花季里,翩翩起舞。

  藍色——文靜

  “月”自稱是個活潑的女孩子,可我認為她不像,相反地,我倒是覺得她相當的文靜,她說話聲音不大,能拉得一手好小提琴,寫得一手好文章。

  “文靜的女孩子總是很隨和”,是的,和她在一起,你永遠不用擔心自己做了什麼不盡人意的事情。

  給點時間,讓我停留,停留在她深邃的藍色世界里吧!

  靛色——中性

  靛的顏色是獨特的,我們既可以將它歸納到冷色調去,又可以將它歸納到暖色調里來,於是,伴隨它的,也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性格——中性。

  青青,既有貌似“假小子”的一面,又有柔美的一面。

  她很漂亮,偏分的留海常常遮住她的眼睛,她喜歡笑,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可是,她卻喜歡神經質的說:“早上好”!無論什麼時間,無論對誰。

  她的性格,讓人容易接受,和她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的交友範圍忽然地變廣了許多!

  紫色——優雅

  和我一樣,宇婷也是學鋼琴的,可她卻能彈出讓我傾慕已久的曲子。

  記得是一節音樂課後,她來到鋼琴旁,坐上琴凳,彈奏了一首在我看來是難度極高的曲子。音律在它觸鍵后迸落,像極了精靈,而她,就像是操控精靈的公主——童話里無比優雅的公主。

  尾聲

  “紅、橙、黃、綠、藍、靛、紫”,陪伴在我青春的左右。因為擁有無數好友,她們的種種個性賦予了我精彩的青春。青春因個性而精彩,不僅因為自己的,還因為他人的。

  -END-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個性而精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個性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