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撒下歡樂的青春節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下歡樂的青春節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嗒,嗒…”一陣陣急促快速的腳步聲飛過,玄武湖旁一個個風華正茂的少年,正揮灑着汗水,在湖畔忘情的奔跑。 

一道殘陽鋪水中,連續幾天的大霧,讓天空灰暗灰暗的,鮮艷的太陽映在同樣灰暗的湖水裡,格外顯眼。冬天已經來了,大地已增了一份擋不住的凄涼,今天,我們這群少年將在這裡撒下汗水,歡笑和火一樣熱情的青春。 

我跟在人群後面慢慢地跑,時不時還欣賞路邊的風景,心裡滿是愜意。但漸漸的,我的呼吸急促起來,速度也跟不上了。跑步遠比我想象的艱難,體力已不允許我從容地跟上隊伍了,我大口大口地喘氣,已有不少人落隊。很快汗水打濕了衣服,與我同行的夥伴也氣喘吁吁了,讓我休息一下,我倆手拉着手,心裡默默喊着號子,加吧勁超過了前面一個又一個同學,此時也不覺得累了,看見路旁鍛煉的老人對我們嘖嘖讚歎,心裡滿是自豪,不覺又加快了腳步,青春是屬於我們的。 

彩旗招展,在風中揮舞着,遠遠地一陣陣有力的“一、二、三”聲傳來,兩個女生堅定地邁着步伐,緊緊地跟着旗幟,遠遠地甩開了許多人,這口號聲多響亮呀,我不知不覺也和上口號,一下、二下忘我地跑着,聲聲腳步聲留下了一陣陣歡樂的節拍,跑着跑着,心情不禁歡樂起來,把所有的煩惱都拋棄在身後了,涼風吹到我的臉上。讓我精神煥發。 

隊伍還在前進,圍觀的人也多了起來,老人們都連連讚歎:“他們可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呀!”,此時我們還真開始有點招架不住了,不少人也脫離了大部隊,大家互相鼓勁,咬緊牙,堅持跑着。突然我感到腳底一陣鑽心的痛,只好停下跑動的步伐,慢慢追趕隊伍,此時的我渾身上下酸痛異常,但是,我一定要堅持下去,軍訓都能挺過,這又算什麼呢。想到這兒,我又萌發了前進的動力,我再次邁開象墜上了鉛塊一樣沉重步伐,慢慢向前跑去,近了,近了,就要到終點了,我咬緊牙關,不停地奔跑,終於再次跨進了校門。“唉呀”嘆了一大口氣,我一下癱坐在路邊,雖然滿身、滿臉都是汗水,但更多的是一陣成就感湧上心頭,我跑回來了,我堅持下來了,美好的青春是屬於我的!

您正在瀏覽: 撒下歡樂的青春節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下歡樂的青春節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