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瀋陽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瀋陽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瀋陽的春天 

  初一 孟浩翰 

  我在瀋陽長大,特別喜愛瀋陽的春天,那碧綠的青草,阿娜的垂柳,靜謐的湖水,尤使我鍾愛。 

  當春天回到了人間,萬物復蘇,春風撫過不久,大地一派生機,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來,一下子鋪滿了原野,舉目遠望,一碧千里。他們挺着嫩綠的身子,隨風搖曳,那麼柔軟,那麼耀眼。作為春天的信使,它有着迎着困難,不屈服的精神。小草的根深深地扎進土裡,伸向四面八方,可謂根深蒂固,腳踏實地。“疾風知勁草”,小草承受着各種考驗。當狂風夾着暴雨瘋狂地衝過來時,盆花早已搬進屋裡,曠野上的花兒們也急急低下頭倚在綠葉上,而小草卻無遮蓋,一片片,一叢叢傲立在原野上。風吼着捲來,雨箭一般射來,小草決不向暴雨低頭,折腰,迎着狂風暴雨,不屈不服地俯伏着。風雨終於弱了,消失了,小草更加蔥鬱,生機勃勃。瀋陽的草生命力是多頑強呀! 

  瀋陽的樹點綴着春。春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的雲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娑起舞。那嫩綠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地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着春姑娘跳起優美的華爾茲,時而直垂向地面表演着精彩的雜技,每一個動作都在向給予它生命的春姑娘表示感謝。 

  還有湖呢!湖水藍藍的,真靜!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藍藍的湖水映着雪白的雲,鼓起的浪花吻着流雲的倩影,明極了,亮極了。這雲,這水,這漣漪,好一派優美的景緻,使人心曠神怡。 

  朋友,到瀋陽來吧!看瀋陽的青草,觀瀋陽的垂柳,賞瀋陽的湖水,你會深深愛上瀋陽的春天。 

  教師評語:小草作為信使拉開了瀋陽春天的序幕,在那裡讓我們讀懂了什麼是頑強;那婆娑起舞,表演雜技的垂柳唱響了優美的旋律;水天交映的載體——湖,展現了一幅恬靜的畫面。如此美景在極度美言的讚譽下,迷人雙眼,醉人心田,催生嚮往之情。

您正在瀏覽: 瀋陽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瀋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