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春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無聊時,我算了算日子,呀!都已經三月份了,迎春花要開了,為什麼我沒有察覺到呢?也許是春天來得太快,讓我一下子接受不了。也許是因為春天來的太慢,慢的讓我感覺不到。也許是春天這個季節對於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想到春天時,我看了看窗外的桃花樹,仔細一看,裡面有好多含苞待放的桃花,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如果人們不仔細想想日子,春天也許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因為沒有人會注意即將萌發的小芽、沒有人會注意即將展開的葉子、綻放的花朵、也沒有人會注意不起眼的小動物正在蘇醒,因為沒人會注意春天,因此夏天很美,可這美麗因該是春天的,人們只沉迷於夏天的美景,而忘了春天的辛苦,就像只看美麗的鮮花而忘了泥土的辛苦一樣,是無聞的春天才讓夏天變得如此美麗。是人們覺得噁心的泥土才讓鮮花變的如此嬌艷。

  春天啊!你真偉大!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我無比敬佩

  初一:小小作文張帆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