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愛化成春天的文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愛化成春天的文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幅春天風景畫,用細節勾勒,用愛上色…… 

  愛也在細節中流露,哪怕是一個微笑,也讓人覺得它的力量具大無比,因為重要的不是在於表面,而是內心。就像一副愛的拼圖,要想完成,就要用愛和微笑去面對,而不是膽怯。 

  我有一位好朋友,因為小時候得了嚴重缺鈣沒有及時發現,導致了下身癱瘓,一生都囚禁在了輪椅上,她是一位繪畫高手,曾經在全國的書畫比賽中取得了優秀的成績。那天,我去看她,走進她房間,雖坐在輪椅上,卻有着美好夢想的她依舊坐在輪椅上,享受他的繪畫時光。一開始,她還沒有發現我來了,但過了一會兒,她休息時才發現我已在她身後站了許久。我們捧着熱乎乎的奶茶,坐在房間里的小鞦韆上。鞦韆慢悠悠地搖着,划動着空氣的河流,奶香環繞着…… 

  她喜歡春天,喜歡春天五彩斑斕的色彩,喜歡春天那代表和諧的含義。她說她的夢想是在全世界人最矚目的地方開一次畫展,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看她畫的春天,看看她和其他殘疾人用愛畫出來的春天,讓全世界的人民都來看看,雖然他們殘疾了,卻不代表心也衰了,殘疾人不是沒用的,殘疾人照樣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很敬佩她,有這樣的夢想,不,不是夢想,這不是夢,這總有一天會實現的。我看了那幅“愛的春天”,每一條墨線都那麼清晰,顏色上得那麼均勻,無論從哪一個角落,都感覺有一股暖流粉刷着你的心,沒有哪一塊是不均勻的。我想,她已經完成了愛的拼圖,我們呢?還差一大截吧!現在想想,還真慚愧,同樣是獨生子女,同樣是城市裡的孩子,同樣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為什麼我們就不會去用愛,用微笑面對生活。我決定了,要給她們關愛,不只是殘疾人,而是任何需要關愛的人。 

我,要學會愛,學會用心去愛,去感受那心靈的春天。我,要和小夥伴們一起完成愛的拼圖。我,要去嘗試,嘗試畫出心靈的春天,投入我所有的愛……

  有時,愛可以化成文字,給予你最堅強的信念,致以愛生活的你們,最真誠感謝。

您正在瀏覽: 我把愛化成春天的文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愛化成春天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