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這偌大的校園中,卻不知要觀察什麼,只得漫無目的地張望着,唯一能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那抹火紅。 

  這抹紅色,拉開了春的序幕,點亮了我的瞳孔。我朝這紅色走去,卻越來越感受這像假花,當我的手與這花零距離接觸時,它那鮮活的生命力和真實感告訴我:儘管再像假花,它卻是朵真花,像永遠只能是“像”,它代替不了“是”! 

  聽老師說,這株植物的名字叫海棠。這是小的海棠,所以並不高,和我差不多高,獨立在花壇中心,彷彿一件鮮紅的嫁衣平躺在嫩綠的草地上。它的葉子也不算大,草綠色,呈橢圓狀,依附在花兒的身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海棠花雖不是很大,卻是不計其數,成族成族地掛在樹枝上,擁擠着、說笑着、打鬧着……紅色的花瓣隨風舞動着,黃色的花蕊里也時不時飄出些花粉來,點綴這本已很美的表演…… 

  我看得入了神,彷彿我也是這美麗的花兒中的一朵,和它們一起歌唱,一起舞蹈,為這世界,添一筆生機。不知過了多久,我開始往教室里走,可宣傳欄后的那幾棵樹,迫使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努力地回憶,才想起它曾經是我觀察的對象,似乎,也叫海棠。可這海棠,才長出了花苞,跟那小株的海棠,根本無法相比。我漸漸靠近它,卻又聽見它說:時間不是問題,結果才最重要!只要擁有花苞時,就總有一天會開化!我的心,莫名地顫了一下…… 

  無論是小株的海棠,還是西湖海堂,它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花朵,屬於自己的春天,而在這春天來臨之前,它們又曾經過怎樣的風霜雨雪,誰也不知,所有的苦都只能往肚子里咽,經過多長時間的努力,才終於等到這個春天,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努力的成果——那些花兒,而在此期間,它們就算遇到再大的痛苦,也可能笑。因為眼淚,沒人會在意,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就算是偽裝,也要做最快樂的那個…… 

  我們,在這奮鬥的過程中,或許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但為了我們那最美的春天,我們必須努力……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春天已經來了,幸福還會遠嗎? 

  我緩緩地往教室走着,任憑那抹“紅霞”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現在必須向我的春天出發,這至美的景色,我會在到達時,慢慢欣賞,我緊住。到那時,一切都會變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