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衣兜里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兜里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無聲無息的降臨在人間,它把溫暖灑滿大地,讓小草變綠,柳條兒發芽,花兒也在它輕輕的拂摸下靜靜綻放,它把美好帶給人們,但卻總是那麼悄然無聲……

  它躲在雨露里,藏在陽光中,把關心帶給我們,我到處尋它,卻只見它留下的那綠色的、那溫暖的痕迹,但是,我卻不知,我一直尋找的它,其實就在外婆的衣兜里。

  小時候,我常到外婆家去玩,用大人的話說:我是個離不得媽的孩子,在哪兒都會想媽,但惟獨在外婆家,一呆就是好幾天。外婆的屋子很簡陋,也不大,自然,裡面的東西就不多,說實在的,外婆家沒什麼好玩的,但是,我卻十分喜歡她那百寶箱似的衣兜。

  每次我到外婆家去,外婆總會用她那隻百經滄桑而起皺的大手,從那個並不大的衣兜里,掏出些已剝掉殼的花生米給我,我就會用手捧着,小心翼翼的裝到我的小衣兜里,然後,時不時的掏出一顆送到嘴裡細細咀嚼,那時的花生好象特別香。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回想媽媽,然後哇哇大哭起來,外婆便把我抱起來,邊哄我邊從她那個衣兜了掏出兩顆奶糖,喂到我的嘴裡,奶糖那濃郁的奶香散布到我的嘴裡,我吃着那糖,便也不哭了,依偎在外婆我懷裡,聽她跟我講古老的傳說,哼着不知名的曲調,然後,我邊慢慢進入夢鄉,夢裡還有那淡淡的香味。

  冬天裡,外面的風呼呼的吹着,使勁的從門縫中擠進屋子,風放肆亂竄着,我的手凍的通紅,外婆便用她那隻大手把我的小手放進她的衣兜里,衣兜里的溫暖慢慢的從手流到全身,再浸進心靈,我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啊,原來冬天裡也有春天,它就藏在外婆的衣兜里啊!

  春天,就在外婆的衣兜里,它無時無刻在溫暖着我,給我注射無微不至的關懷,但是卻又是靜悄悄的,靜悄悄地躲在外婆那彷彿不大的衣兜里……

您正在瀏覽: 衣兜里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兜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