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春共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共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枝條發芽了,又是一個春,我也該懂事了…… 

  ——題記 

  小鳥唧唧喳喳達到地叫着,柳樹害羞地垂下了身子,沉睡已久地太陽也蘇醒了,睡意朦朧地睜開眼從厚厚的被子里鑽出來,為人們奉獻出一屢屢溫暖的陽光。春天,是一個成長的季節。當然在這種充滿希望和生機的季節,我也要開始奮鬥了。 

  唉!又是一個煩人的星期六, 鈴鈴鈴……可惡的鬧鐘響了 。慘了,這下又驚醒了 我爸爸媽媽了。“汐依”媽媽在叫我,我為了爭取時間多睡一會兒,便裝作沒聽見 所以沒答應她。她在一次叫我了“汐依啊,六點了要起來了你今天還要補課,該起來了。”我就假裝睡意正濃的聲音回答了她一句:“好啦,我知道了,讓我再睡會兒嘛。”突然,媽媽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要知道我媽媽可是出了名的毒)我趕快裝成在穿衣服的樣子。“呵呵,好險啊,逃過了一劫。”我心裡暗自想着。奮鬥計劃一:改掉想睡懶覺的念頭,最後,以失敗告終。 

  “今天作業怎麼這麼多啊,煩死啦,咦!這門明天不要收,呀!這門也不要收,哈哈哈……”我突然高興起來,就好像是在森林裡迷路的人猛然發現出路的感覺,於是急急忙忙地做完了明天要收的科目,明天不要收的科目,可想而知咯,奮鬥目標二:培養自己的自制力,哎,還是失敗。 

  小草更綠了,花兒開的更艷了,小鳥叫得更悅耳了,春天還在,可我呢?還是不懂……

文章主題:改進自己的缺點,讓自己在下一個春天有一個新面貌。

您正在瀏覽: 與春共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共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