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個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清晨醒來,耳邊婉轉的歌唱聲從房檐上的不知名的歌唱者中變得越來越清脆,越來越響亮時,我就知道,季節的舞台,已經拉開了春天的帷幕。

  南方的冬天終歸不是很冷的,三四件衣服便可以御冬了,直到五月份也依舊如此,這可讓人分不清什麼時候是冬什麼時候是春了。二月的春節的熱鬧場面也已經不在了。我便想出門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在街上散着步,漫無目的的走着,也不知道該走去哪兒。一絲甜膩的香氣頑皮的飄入了我的鼻腔。啊!這個熟悉的氣味,若是沒記錯,是清明節的傳統食物——綠糰子呀!清明節,對啊,清明節就在春天,到那時該會有多熱鬧啊!我的眼前似乎已經出現了孩子們放着風箏,在風中奔跑,老人們扛着鋤頭,行走在山間的畫面了。沒想到,春天的腳步這麼快呀!在這春天裡,人們彷彿從冬日的沉睡中蘇醒了過來,充滿了活力。

  之後我便想去郊外遊玩一番,繼續追尋春天的腳步。沿着台台的石階,看着上面歷史留下的痕迹:一個個的坑,一層青綠色蔓延其上。我找到了一架涼亭,便坐了下來。轉身一看,似覺天地萬物都可盡收眼底。城市的熱鬧與山間的幽靜格格不入,卻又不會讓人感到任何不適。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走了那麼久了。閉上眼,小鳥的鳴叫,溪流的潺潺聲,恍惚間竟聽到了蟬的聲音。一株梔子花探進了涼亭中,讓我頓時感受到了“閑看中庭梔子花”的愜意與閑適。這春天有時也會打個小盹兒嗎?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便到了日落時分。紫紅色的天空中有一輪血似的夕陽,美的讓人迷戀,美的讓人陶醉,這也只有春天才會有的吧!在這個春天裡,我感受到了他的溫柔和美麗,追隨着他的腳步,更讓我感受到了他帶來的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