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春節沒有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節沒有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沉溺在以往春節,打雪仗,堆雪人的場景里,那種白雪茫茫,銀裝素裹的靜潔與美麗,我往往會穿好衣服就撲到院子里,搓着凍紅的小手,喜滋滋的看着這片屬於自己的領地,那種暢快與興奮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但溫室效應正破壞着這春節的和諧美景,這不是自然的錯,這是人類的錯,是那一個個工廠,一輛輛轎車,一把把斧頭。現在,自然是奴隸,而人類成了統治者,那些頻繁的地震,海嘯,火山噴發就是大自然的起義。 

  還記得,洛杉磯的禿鷹之死嗎?1984年第23屆奧運會上,有一隻禿鷹突然在洛杉礬死掉。這隻禿鷹名叫“轟炸機”。當時正準備用這隻禿鷹參加奧運會的開幕式表演。獸醫們解剖了這隻禿鷹的屍體后宣布,它患了煙霧誘發的肺塵病、血液中毒和血管破裂。各家報紙競相報道,是臭名遠揚的“洛杉磯煙霧”殺死了奧運會開幕式上的“演員”。“洛杉磯煙霧”是一種光化學煙霧,最早出現在汽車城洛杉磯。看看吧,自以為在不斷進步的人類卻會死在自己的手裡,洛杉磯煙霧殺死了幾百名無辜的生命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不斷逝去,人類卻在抱怨自然的不公可自然卻有他難言的苦衷啊! 

  自然正用它獨特的語言向人類警告,環保界的人士已經覺察到了——不能再等了,再不覺醒的話,就要等到世界末日,無力回天的時候了。但是,僅僅少數人的力量是不夠的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行動起來。現在每個人都知道要環保,但卻沒有多少人去真正做了,因此,環保要在心,在行動上,而不是在嘴上。 

  這個春節沒有雪,但我不希望以後的春節還沒有雪。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節沒有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節沒有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