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絢爛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絢爛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鮮花綻放,青草茂盛,好像為大地媽媽披上一件五彩斑斕的寶石衣裳。

  在路上,一朵朵鮮艷的花兒,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花瓣,炫耀着自己的光彩。柳樹姑娘留着長長的辮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吹得柳樹姑娘的辮子在空中飄蕩。草地上,青綠的草,軟綿綿的草,可以在童年時和小夥伴們玩耍、追逐、打鬧。玩累了,我們可隨便的躺下來,是多麼舒服的環境啊!而那一束束鮮花,一簇簇青草,就像是大地媽媽頭上戴着的帽子上的花邊,路上走的人們把樸素、厚厚的冬裝換成五彩繽紛的春裝,多麼的引人注目啊!

  走進田野里,那裡有金色的菜花,有時有幾隻瓢蟲飛到那,停留着,像是在捉蚜蟲,也好像在幫農民伯伯減少負擔,不用農民伯伯們打農藥那麼辛苦!兩行整齊的桑樹,盡頭一口水波粼粼的魚塘。幾棵柳樹正在塘里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樣一瀉千里。還有着農民伯伯在勤勞地散着小小的種子,是多麼希望在秋天收成啊!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多麼新鮮的空氣啊!吸了吸精神也好多了!

  此刻,整個天空差不多要被彩霞染色了,彩霞也慢慢地襯托着太陽下山,這一次日落是我看到的最美的一次。傍晚了,魚塘也變得清澈見底的,能看到底里的魚兒時不時跳了起來,打破平靜地水面,波光粼粼的。

  晚上,星星在天空眨着眼晴,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上,從上看上去,就像一顆顆閃爍着迷離的星光。我真想飛上天空,能把星星摘下來慢慢欣賞。

  啊!我愛你春天!你是多麼的清新、美麗,是一個多麼絢爛的春天啊!

  初一:我??ragon

您正在瀏覽: 這個絢爛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絢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