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畫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應該是什麼顏色的呢?紅的?綠的?青的?還是紫的?我回答:“都不是!”青春,應該是自然而又富有淡淡色彩的。因為我們不用刻意花時間去修飾它,一切順其自然就是另一種很妙的美;但是,亦不能走入另一個極端——冷落青春,那樣,它就會慢慢退去盛裝,變成陰鬱的灰白色。 

  青春如水彩,是透明的,是鮮亮的,是柔和而美麗的。我們的喜怒哀樂盡顯於青春的畫紙上,一層透着一層,兒時未泯的天真爛漫與步入青春的一絲羞澀,帶着疑惑,攜着少年的輕狂,交織成複雜、奇異而又美麗的紋理。 

  青春如苦丁,儘管苦澀仍得到那麼多人的衷愛,那是因為他們知道,在苦澀之後,等待他們的一定會是爽心的清甜。 

  青春如蒙娜麗莎的微笑,或許不是驚艷,但在恬靜中也透着一絲凄美的芬芳,美麗中也逃不了憂傷。 

  十三歲,這個撲朔迷離的花季,青春輕輕的撞開了我們純真的心靈,鼓舞我們——用自己平凡的力量去創造輝煌! 

  相貌平平的人總是渴望得到驚艷的容貌,不過,它畢竟只是外表。想起蘇軾的《飲湖上初晴后雨》——“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而我,只能算是“淡妝濃抹總不宜”。鏡子總歸是鏡子,水銀反射出來的是真真實實的自己,它在反射也反射不出玉環飛燕來,何必難過?做一個純真自然的自己何嘗不好呢?傷心的時間,哭泣的時候,不如用一顆努力、上進、自然而美好的心,去彌補自己的空缺呵! 

  我不由得想起了花生。它將自己深深的埋在了地下,謙遜而實用。比起美麗的毒蘑菇,是不是更好,且更受歡迎呢? 

  我非常喜歡一家西式快餐店——麥當勞。只為他們別緻的標語——“I’m love in it !” 

  “I’m love in it !”我就喜歡!這是多麼精緻有多麼有深意的短句啊! 

  如果每個人,都能時常報以喜歡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那該是多麼美好呵! 

  喜歡的青春——喜歡藍天白雲,喜歡清風細語,喜歡陽光明月;喜歡淳淳流淌的小溪和波瀾壯闊的大海,喜歡小如彎月的明眸和開朗自信的手勢……喜歡世界上一切值得喜歡的東西! 

  青春,這段美麗而又迷茫的時光,應該在喜歡、熱情中度過;應該是精緻、美麗、快樂的;應該是獨具特色、芳香四溢的;用該是值得一生回味的! 

  我有一雙手,不靈巧,卻有追求完美的手;我願意用它,握住命運之筆,為自己的青春譜寫一曲優美的樂章;我願意用它,握住希望之筆,描繪自己不完美,卻又自然、純真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自畫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