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翻過十六座大山;

  無聲無痕,我已躍過十六條小河;

  懵懵懂懂,我已然走進了青春。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沒有人回答,所以我只有探索着,思考着,努力走出這片迷茫的黑暗。

  我發現,這是一個混沌的世界。一切都那麼陌生,那麼新奇,時不時又有着讓我心驚的冒險,我刺激,我興奮,我渴望,那與眾不同的所有,等着我來開啟。跟着潮流一起舞動,隨着世界一起瘋狂。

  我發現,這是一個夢幻的世界。一切惟我獨尊。沒有約束,沒有管教,快樂的心在清澈的藍天上飛翔。隨心所欲,沉浮在幻想的長河中,難以自拔,讓時間停止吧,我願就此長眠,讓夢幻侵蝕吧,我願就此沉淪。

  我發現,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一切的人或事,忽而遠在天涯,忽而又近在咫尺,讓我看不清,摸不透。剛開始消失的沉重感如洶湧的波濤一般湧來,又如空氣一般抽離。為什麼?我問所有人,所有人都笑而不答,眼神中充滿了期盼與鼓勵,我明白,轉身回到那個瘋狂的世界,讓瘋狂繼續着我的瘋狂。

  我發現,這是一個迷惘的世界。時不時席來的疼痛感讓我壓抑,好像在提醒我失去了什麼,我不明白。那原來的一切在我眼前變得模糊極了,好像風一吹,就煙消雲散。我試圖抓緊什麼,卻撲了個空。隨之逐漸清晰的是那些被我丟棄的東西。下星期的測驗,明天的背誦,不久的會考……雖然煩燥,卻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心靜的沒有一絲波紋。

  我發現,這是一個說不清的世界,既有着酸甜苦辣,又有着夢幻城堡,虛虛實實,只有靠心去品味,才有原來的那方遼闊。什麼樣的感覺是什麼樣的視角。

  終有一天,回過頭來才發現,原來我已走進了青春。

  迷惘過後,一切重建,宛如新生;

  我們如此幸運。

您正在瀏覽: 走進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