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快樂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快樂的春節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如屠蘇。”同學們,你們猜到詩中描寫的是什麼時候的景象嗎?沒錯,正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之一—春節。 

  清潔 

  今天是臘月二十三,是祭灶的日子,也是清潔的日子。一大早,我們 

  一家就開始忙活了,媽媽負責洗被單,洗窗帘;爸爸負責掃地,拖地;我呢,沒什麼好做的,見門還沒人清洗,就自告奮勇,承擔了刷門的工作。說干就干,我提來一桶水,滴上幾滴清潔液,把棉球放在桶里沾了沾,“刷刷刷‘三下,門框被我搞定,又“刷刷刷”三下。門面也被我K.O了。可是,再一看,門被我刷的深一道淺一道,呵,看來馬虎不得,只得重新來過。最後,終於把門刷乾淨了,媽媽誇獎我能幹,我高興極了。 

  年夜飯 

  我在這個寒假的前半部分幾乎天天睡懶覺可今天卻8點就起來了,為啥?因為今天是大年三十唄。剛一吃完中午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就忙開了,為啥,要準備年夜飯唄。開始包餃子了,今天的餃子可不一樣,因為是我們自己做的餡兒,壓的皮。爺爺奶奶做餃子皮,爸爸剁肉,媽媽調餡兒,不到一小時,三樣都準備好了,一家人圍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包餃子。我也摻和了進來。第一個:皮兒破了。第二個;餡兒漏了。第三個:總算包起來了,可是又餃子不像餃子,包子不像包子。唉,原來包餃子這麼難呀!可是,雖然樣子不怎麼樣,卻挺好吃的。當吃到自己的奇形餃子后,心裡竟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快樂 

  旅遊 

  現在的人可真時尚,三天兩頭的旅遊,大年初五過後,我們一家又叫上 

  個親戚去保康泡溫泉,溫泉里的水好像有魔力一樣,把人一年來的辛苦、勞全部洗凈了,別提多舒適了! 

  今年春節吃、喝、玩、樂樣樣俱全,真是快了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