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變成現代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現代使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變成現代使者,穿越到遠古時代的猿人時期。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穿越到那個時代嗎?因為那時醫療水平不高,最長壽命的也只能活到20多歲。他們吃的肉全是生的,不衛生,也不好吃。有的菜他們也不知道有沒有毒。所以,我這次去就是要改變他們的生活!

  我戴上時空眼鏡,穿上時空衣,帶上我們現在的生活用品,大聲說了句:“穿越到猿人時期!”只聽“嗖”的一聲,我就來到了猿人時期。

  我到了猿人部落,他們有的正在砸果子吃,有的正在拿石頭割生肉,還有的在嘗試各種植物有沒有毒。我看到這些情景,就用他們的語言說:“停下來,這樣會害死你們自己的,我來教你們怎麼做!”

  我走上前去,看到一個猿人正在吃生肉,就把他手裡的肉拿過來,放在火上烤熟了。然後在肉上撒一些鹽和各種調料,他們吃起來非常興奮。我決定教他們烤肉吃。我從背包中取出架子支在地上,然後拿出一包火柴把火點燃,最後拿出一大塊牛肉穿在竹籤上,不一會兒肉就熟了。猿人們看到我的做法,讓食物變得如此好吃,紛紛效仿起來。

  這時,我看到部落里的一個孩子不吃飯,他的家人愁眉不展。我一看孩子感冒了,我把一片感冒藥送到孩子的嘴裡。吃完之後,孩子過了一會好了。他的家人跟我說:“這是什麼,這麼神奇?”我告訴他:“這是葯。”他說:“可以多給我們一點嗎?”於是我把所有的葯都給了他們,並告訴他們如何吃。

  最後,當我要走的時候,還教會了他們種水稻、小麥、玉米,養雞、養鴨、養豬、養羊……

  我希望通過這次穿越之旅,讓我們的祖先發展得更快,讓他們生活得更好。我們還要繼續學習,繼續發展我們的現代文明,不能原地踏步。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現代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現代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