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好好的活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好好的活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裡很鬱悶。於是走到陽台上去看看,樓下兩級台階后,就沒有什麼了,如果跳下去,就可以……

  離開這個給過我快樂卻又讓我傷心的世界真是鬱悶啊,呵呵!

  原來,死亡離我好近,班裡,我走到沒有人的窗檯邊上算一下,這裡也是樓上,如果跳下去,就可以死掉。而且,這個角度,也沒有人能夠來阻止我,大家還在瘋鬧呢!同學在唱[[死了都要愛]],很動感的音樂,很喜歡這樣的音樂,有爆發力,痛快,激活青春,激活心靈的那扇黑暗的旋渦門,他一瞬間的破碎,就會給我一陣痛快的感覺,但他的碎片很快就又會組合起來的不知什麼時候又會憂傷壓下頭。但是,就這樣一瞬間的痛快,我也很寬慰了,這對我來說很不易了。呵呵,放開心靈。放鬆自我。

  不可以有這種想法啊,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走到台階上,坐下,沉思,真的,死亡好近,只要再有那麼一念,也許我現在真的就是摔死在樓下的屍體了……

  可是,我並不想死,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那麼值得自己去死,真的,好像真的沒什麼,一切一切其實都可以重來。死很容易,一念之差,命就沒啦。也同樣是一念之差,如果想好好活着也許一不小心也會死去,所以,死比活着更容易一念之差,也許,命就每了。也同樣是一念之差,如果你還想活着,也許也會一不小心就死了,所以死比活着更容易。但是,作為一個人來說,挑戰的不就是一個真正的人要做的嗎?懦弱,不敢挑戰的人,不是人,是縮頭烏龜!是這個世界上所不歡迎的,愚者,挑戰極限,挑戰自我。才是人生應有的作風!

  ………………

  所以我不能死,我要好好的活着。我還有好多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要好好的活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好好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