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嬸給我打電話,問我最近的學習情況。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隨後她也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我一聽一蹦三尺多高。

  老嬸說:家裡的小狗花花生小狗崽了,10月15日奶奶去你那裡給你拿一個。聽了這個消息以後我大喊:耶!然後邊跳邊唱起歌來,爸爸和媽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因為我很久以前就特別想要一隻小狗了,我非常喜歡那可愛的小動物。

  打完電話,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可是他們沒有一絲高興的樣子:你把學習搞好就行了,還要什麼小狗?明天打個電話說不要了。

  我想: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讓我要小狗呢?養一些小寵物可以給孩子帶來樂趣,讓他熱愛動物。對學習也培養了信心,況且我也非常喜愛這些小動物啊?難道你們就不能考慮我的感受嗎?我需要你們的理解啊,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