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與你們做一輩子死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與你們做一輩子死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與你們做一輩子死黨 標籤:一輩子作文 這輩子作文 死黨作文 下輩子作文

  四葉草,友誼的象徵。死黨們,我要送你們一片四葉草,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題記

  藉著這次機會,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死黨們。俗話說的好,不打不相識。我與我的同桌劉慶瑩就是一路打架吵鬧過來的。不過,我們總是越打越鐵,越吵越密切。我們總是相互談心說笑,相互八卦,相互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訴對方。劉慶瑩,我想對你說,我要與你做一輩子死黨,你敢嗎?友情是一篇耐讀的文章。劉麗,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在我們六個中,你是關心我最多的人。我們相互理解,相互扶持。我相信,我們友情的篇章會永遠綻放光芒。劉麗,我想對你說,我要與你做一輩子死黨,你敢嗎?友情是使你的孤舟在大海里前進的力量。牛佳琪,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這樣的性格,因為我們都是爆脾氣。你在生活里的為人處事我都歷歷在目。我們相互鼓舞,相互幫助。牛佳琪,我想對你說,我要與你做一輩子死黨,你敢嗎?友情是真誠,是理解。張佳,我們從小就認識,經常在一起玩耍,打鬧。我們相互理解,相互給予。張佳,我想對你說,我要與你做一輩子死黨,你敢嗎?友情,是初升的太陽。雷琪,我們從小學就已經認識。到了初中,我們也來到了同一個班級。關係也比以前更好了。我們相互支持,相互關懷。雷琪,我想對你說,我要與你做一輩子死黨,你敢嗎?到了最後,我想對你們五個人說,如果我們六個失去了友情的力量,就像太陽失去了光芒,就像江河停止了流淌,就像花草漸漸枯黃,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寂寞而荒涼。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份情誼,願我們的友情地久天長!

  初一:修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要與你們做一輩子死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與你們做一輩子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