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小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小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12那年成了孤兒,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雙雙死亡,從此他便開始了一個人生活。無情的車輪不僅奪走了雙親的生命,也碾碎了他美好的少年時代。於是在座小城中大家常常看到一個小孩,他面色陰沉,眼裡射出冰冷的光。是的,他開始憎恨這個世界,憎恨每一個人。那些日子,他不去上學,每天在東遊西盪,欺負愛笑的同學,給別人的輪胎放氣,夜裡投石頭打路燈,他用種種惡劣的行為去發泄。就在這個時候,一位60多歲的瓊絲太太出現了,她第一次闖入他的生活,是在他痛毆一個小男孩,當時瓊絲太太問他:“這麼可愛的小男孩,你為什麼要打他呢?”他說:“因為他總是笑!”太太驚訝地問:“難道笑不好嗎”他冷冷地回答:“我不喜歡笑,那是多麼幼稚”瓊絲太太彎下腰,摸着他的頭說:“孩子,笑是心上開出的一朵花,是美麗的,你也要常常笑啊!”他一把打開太太的手,飛快的跑了。沒想到這個瓊絲太太竟纏上了他,常常在他做壞事的時候出現,這讓他很是惱火。有一天他悄悄跟蹤瓊絲太太,用石頭砸她家門口的燈,瓊絲太太出來了,換上了燈泡,一會,燈又亮了。他想每天都來砸,看這個老太婆可以堅持換多少個!這樣過了好多個夜,有一個晚上,瓊絲太太摔倒了,他一看禍惹大了,剛要跑,聽見瓊絲太太叫他:“你過來,我知道是你!”他硬着頭皮來了。瓊絲太太艱難地爬起來,對着他說:“你以為我每天換燈泡只是想跟你較勁嗎?”我可沒糊塗到那個程度。你看,這段路上沒有燈,夜裡經常有車經過,你還記得你父母嗎?他們就是在這條路上出事的,那以後我就在門口安了這盞燈,我不想再有人被撞到,也不想再出現你這樣的孩子!” 

  那一刻,他心裡轟的一聲,就落下淚來。

  是的,瓊絲太太對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改變他的心靈!就在這一瞬間,心田開出了花朵……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小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