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我最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間逃去如飛,六年時光轉眼間就這樣過去了,老師是您辛勤教導了我們,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就要畢業了,我要到別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在這裡我要向您傾訴對您的感激之情,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您讓我懂得要發奮學習,爬到最高峰。

  老師,您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慈祥的媽媽。每一次,我有做錯的地方,您不會大聲地批評我,只會和我坐下來,平心靜氣地溝通,耐心地指導我。您慈祥的目光,昔日嚴肅的面龐掛着一種溫和的笑容。那就是您對學生一種關懷的眼神啊!有關愛,有溫馨,有期望,有激勵。給予學生的溫暖,給予學生遇到困難的勇氣。您每次與我談話后,都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讓我知道做錯了不要緊,只要肯改過就行了。老師,你教給我許多知識,教給我許多道理,讓我從無知的兒童變成能說會道的少年。老師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您為了我們費了多少功夫,多少精力啊!老師,多麼感謝您!

  你在我們心中永遠這麼偉大,這麼聖潔,這麼無私。老師我還記得您,無數次的帶病上課,雖然很累,你還是堅持上課。有時為了不影響我們上課,咳嗽時,你總到外面咳;頭痛時,你也堅持把課上好。為了我們,你不知遭受了多少折磨,但你不放棄,因為你愛我們,你不忍心拋下我們不管。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傳授給了我們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

  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意!

 浙江溫州文成縣文成縣樟台中學初一:缺愛

您正在瀏覽: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