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小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小學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明白小學生活像個謎,初中生活像個牢。我們的曹老師十分和藹可親,對我們很好,我們不會做課件的時候曹老師會教我們做,我們做錯題的時候,曹老師會給我們講,如果我們還是不會,曹老師會不厭其煩的慢慢給我們講,直到我們學會為止,在我看來曹老師不只是我的老師還是我的好朋友,不知道別的同學是不是這麼想的,不過在我看來是這樣的,我很喜我的曹老師,別的同學也和我想的一樣,因為曹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和我們一起玩耍,開心,傷心,在我們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曹老師表面看起來很嚴肅,可是她一定和我們一樣傷心死了,我們的曹老師和我們在一起5年了,和我們很有感情,在曹老師的領導下,我們獲得了3年的級部第一,和2次全校第一,因為曹老師,我們才有這樣的成績,我們全班要感謝曹老師,我個人要謝謝曹老師的對我的教導,我才有這樣的成績,謝謝曹老師。有一次我們班的張世岩提出了一種數學做法,可是曹老師否定了這種做法,說沒道理讓張世岩說出道理來,張世岩又一時半會又說不出道理來,只好把這種做法否定了,曹老師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個事,突然想出了道理,有好幾次曹老師想對我們說這種做法是對的,卻老是忘了給我們講,這一次終於想起來了,就馬上跟大家講了那種做法的道理,曹老師話音剛落我就馬上拍響了巴掌,隨着我的掌聲大家也拍響了巴掌,曹老師問我為什麼拍響巴掌我說謝謝曹老師給張世岩洗清冤情,還謝謝曹老師驗證了這種做法是對的。有時候我們有題不會的時候,就會去曹老師辦公室,問曹老師,曹老師就會拿出一張紙在紙上講這道題的做法,還有曹老師上課很幽默,有時候我們會說答語不完整的時候比如說答是几几,曹老師就會說你是几几啊?我們就都會笑,有時我們做錯了作業就會說下午交,曹老師就會說是今天下午還是明天還是明年啊?這就叫擠牙膏,我們也會笑,這就是我們的可敬可愛的曹老師,對工作一絲不苟,對我們的學習嚴格要求,上課的時候很有幽默,下課時就像我們的親人給我們關心關愛,這就是我們的曹老師。反過來摸着自己的良心說說哪個老師帶你不薄?——趙金澤

 初一:趙金澤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小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