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時代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代的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兒童時代的一件件往事,隨着歲月的流逝,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淡忘,可唯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心上似的,怎麼也忘不了,每當我回想起來,就覺得很奇趣。

  我家中了一盆太陽花,非常漂亮。可我總覺得這種花有此美中不足,沒有香味,有紅的、紫的、粉紅的……像一個個笑臉,朝着太陽公公微笑歡迎着他的到來。為此,我總感到悶悶不樂。這時,我發現媽媽的梳妝台上有一瓶香水。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地想出了一個辦法噴香水。說干就干我立刻拿來香水在太陽花的花瓣上和花的根上都噴上香水。

  幾天之後,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去看太陽花,可令我沒想到的是,花竟然死了,我傷心極了,哭哭啼啼地說:“都是我害了太陽花,如果我沒噴香水,太陽花也不會死了。”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傻。

  童年可真有趣呀!

  初一:李長澳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代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代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