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夢令般校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般校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瑟瑟,空氣中蹂躪着落葉餘存下的氣息,陽光一縷一縷斜掛在枝頭,灑滿了少年無盡的歡暢,微風席捲着一絲爽朗,嘿,秋高氣爽!朗朗書聲襯托着安靜而和諧的校園,我對未來的十一中學進行了無線的遐想。

  它是一座大花園,裹罩着萬千生物的迷惘,傾訴着對春夏秋冬的幻想。

  春天時,一個萬物復蘇的世界,小草發芽了,果樹開花了,春季園就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羞澀地對你眨眼。教室里,同學們在上課時一個比一個快樂,各自找尋到各自所需要的知識,對於書本的渴望,在這裡他們統統都得到;在下課時,操場上漸漸有了追逐的歡笑聲,一張張天真的笑臉好像正在綻放的花朵,聽,花開的聲音縈繞耳畔!生機盎然的花草點綴着整棟高大直立着的教學樓,猶如蓬勃向上的賓格。望下天空,一會兒晴,一會兒暗,變化莫測,太陽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生怕我們找到它。

  春天裡,我們的校園是生機勃勃的。

  夏天時,聒聒的知了啼叫聲傳盪在整座校園裡,漫步在走廊,同學們紛紛彎腰向老師問好,這是多麼和諧的一幅圖畫啊!勾勒出清新動人的風采。這夏日的黃昏時多麼美啊,這夏日的彩霞披着一層紅似火,火似金,落日就在這一層五彩繽紛中,向大地吐露着最後的微笑,路旁的轉基因法國梧桐樹上鋪滿了嫩綠的葉子,象徵著夏日的蔥鬱,金黃色的花兒順着微風搖擺,連空氣中都帶着梔子花的香。巴掌大葉子的中間,一大片一大片點綴着烈夏的綠色,可美了!同學們在這麼心曠神怡的環境下學習,肯定事半功倍。

  夏天裡,我們的校園是清爽俏皮的。

  秋天時,葉子都被秋風無情的打落,樹下,踩上去還會作“沙沙”的響,碩果累累的季節,農民們望着枝頭上的大蘋果露出開心的微笑,婦女們在地頭忙着運回家,臉上都掛滿了豐收的喜悅。同學們則享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一張優秀的成績單,在光榮榜上展現自己,與其他同學分享着自己的歡樂。經過一番努力后,大家都各得其樂。

  秋天裡,我們的校園是輝煌發光的。

  冬天時,大地披着一層白色的毛衣,一踩,還“咯吱咯吱”的。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着,一個個懂得凍紅的小臉兒露出天真的微笑,根本不覺得冷;愛學習的同學則在教室里認真仔細,享受知識帶給他們的無限樂趣,為這一學期完美地畫上一個句點。陽光照得積雪化了,亮得發光的冰就躺在馬路上,滑的心發慌。

  冬天裡,我們的校園是和諧幸福的。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綠;沒有豪華的建築,可以有溫馨的校園。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澆灌那剛剛萌芽的種子,借校園的翅膀讓我展翅高飛,飛向我心馳神往的地方。

  初一:小樂厄霖霖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般校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般校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