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童年時代最難忘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時代最難忘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童年時代最難忘的朋友 

我童年的生活都是在鄉村,我童年時代的朋友則是我的外婆。聽媽媽說,小時侯哄我的辦法就是唱童謠。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外婆拿張板凳坐在院子里把我抱在手上,唱道:“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抬頭望望問:“外婆,你說的小燕子在哪,我怎麼看不見”外婆指着燕窩對我說:“那就是燕子住的房子了”。我似乎對每個事物都很好奇,我搶過舅舅手中的書包:“外婆,你能唱出關於書包的歌嗎?”外婆想想后就唱:“小呀么,小兒郎呀,背着書包上學堂”。夏天來了,每至黃昏是外婆總是拿出小板凳坐在院中,抱者我一邊扇扇子,一邊唱道:“小小蚊子,你別來,寶寶怕怕。”這樣一首歌好似他們也聽懂,便在四周飛來飛區,始終不叮我和外婆,外婆的歌有魔力。我童年的朋友使我難忘,我深深地記着你陪我走過的路。我的外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女中豪傑,我深深地祝福你。在我遇到困難是我會牢記你對我所說過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時代最難忘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時代最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