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你我共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你我共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校園裡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第12屆運動會。一大清早,各班都陸續來到了運動場,有的忙着布置場地,有的忙着整理衣服,有的忙着準備器材,都幹得不亦樂乎,安靜的操場上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伴隨着鮮花與彩旗,伴隨着祝福與歡樂,全校三十七個方正踏着整齊的步伐,依次在主席台前走過,他們對着全校的師生,堅定地喊出了自己的口號,喊出了自己的心聲。他們的步伐是最整齊的!他們的胸膛是挺得最高的!他們的精神是最抖擻的!

  “慈溪市育才中學第十二屆運動會現在開始!”隨着董事長的宣布,全場歡呼,舉“校”同慶,運動員們都個個摩羯擦掌,躍躍欲試,都在為各自的運動項目做着充分的準備。

  發令的槍聲響起來了,跑步運動員們個個像離弦的箭似的,在紅色跑道上衝刺着,前進着。“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隊的加油聲響徹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歡欣鼓舞。運動員們個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奮力向終點衝去。“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他們過去所努力的,所奮鬥的,所灑下的全部汗水,都在此時此刻爆發出來了。他們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用他們的成績來博取全場的掌聲。

  在跳高和跳遠的場地上,運動員們一次次地在挑戰自我,挑戰極限。他們用自己勤勞的汗水來灌溉今天的成果,用自己多倍的努力來收穫今天的成績。一次又一次的跨越,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這難道不是他們付出的最好見證么?

  ……

  運動,你我共在。兩天的運動會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操場上永遠留存着我們的痕迹。無論成功與失敗,我們都是最棒的!我們付出了,努力了,同時也收穫了。運動與你我共成長!

  慈溪市育才中學7年級 樓毓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你我共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你我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