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許個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醫生。這是因為我的外公生病了,住進了醫院,而我卻無能為力。我要治療千千萬萬個像我外公一樣的病人。我還要發明一種非常特殊的葯,可以治療所有的疾病。而且這種葯很便宜,普通的家庭也可以買得起。這樣人們就再也不會因為疾病而苦惱。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軍人。這是因為我從電視和書上看到有很多人因為戰爭而受傷和死亡。所以我要當一名非常勇敢的軍人,我要為世界的和平獻出自己微薄的一分力量。我還要全世界的人都安居樂業,這樣世界再也不會有人因為戰爭受傷而死亡。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老師。這是因為受到媽媽的影響,發現老師是即神聖又光榮的職業。每當我看到有很多人因為沒有知識而上當受騙、觸犯法律, 都會一如既往的決心要當一名老師,教他們知識、教他們做人的道理,讓他們用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成為一名作家。因為我從小就熱愛寫作,從第一次接觸它,就被它深深的吸引,如今依然深愛着它,作文的獲獎也給了我莫大的信心,使我有動力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去奮鬥! 

我想許個願,願我能永遠記住我的朋友。因為當我結實了新朋友,當我的記憶被某寫東西佔據,我也許會忘記我的朋友,也許某一天我們會相遇,但彼此卻只是擦肩而過,像從來都不曾相識,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也算是曾經擁有過。當孤單與寂寞時,回憶則可以帶給我莫大的幸福。  

  我想許個願,願我的媽媽永遠年輕漂亮。因為她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變老,我也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漸漸的獨立,最終離開她,去開創屬於我的一片天地,但是我不想讓她孤獨,只希望她能永遠年輕。  

我想許個願,願每個人的願望都可以實現,讓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美好的回憶,讓心靈得到安慰。  

我想許個願,願地球上不再垃圾成堆,污水橫流。也不再有沙漠,取而代之的是全部都是綠洲。地球上空氣清新,河水清澈,動物成群,遍地都是綠樹青草。 

  歸根結底,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所以,讓我們乘着心愿的風帆,向美好的明天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